2017年电子工程系调剂招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2017年电子工程系调剂招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一、调剂招生专业范围:

    “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的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二、调剂要求:

               参加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考生可以报名申请调剂:

1)   第一志愿报考上海交通大学;

2)   报考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生命科学、生物医学工程、机械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物理学、数学、统计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3)   初试成绩达到上海交通大学公布的2017年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含总分、单科分数)。

 

三、申请调剂流程:

1)   即日起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3月14日24:00

2)   阅读《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考生知情同意书》(下载 附件1);

3)   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报名,并提交电子版的《电子工程系调剂申请表》(下载 附件2);

4)   参加复试时提交纸质的《电子工程系调剂申请表》(下载 附件2),并在调剂申请表上签名。

 

四、复试名单(邮件通知)

通过报名信息筛选考生,确定参加复试学生的名单,并在2017年3月15日邮件通知。

 

五、复试时间

   1) 3月19日中午参加学校的听力考试;体检时间按照学校研招办网上通知的时间。

   2) 3月 20 日上午9:00笔试;下午13:30面试,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周老师(021)62932107,dzgcx@sjtu.edu.cn

/ckfinder/userfiles/files/附件1 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考生知情同意书.docx

/ckfinder/userfiles/files/附件2 电子工程系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