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名开始|6月上海交大电子系四地选拔直博优秀生源

上海交大电院2020级研究生优秀生源选拔活动即将开始。

6月,电子工程系在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带队下,组织专家在成都、武汉、西安和上海四地,进行现场选拔优秀博士生源活动,欢迎全国各地优秀学子(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前来报名!


01 优秀生源选拔对象

1.国内一流高校或一流学科的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学业成绩优秀,本科前五或前六学期成绩的专业排名在前30% ,C9高校排名可以适当放宽。特别优秀者以上两个条件可适当放宽(如发表高水平论文、竞赛获奖等)。

3.英语要求:CET6≥425或TOEFL ≥ 90或IELTS ≥ 6.0。

4.思想品德合格,在校期间无违纪表现。


02 活动安排


直博(推免直升博士)优秀生源选拔:

将在成都、武汉、上海、西安四个城市进行,时间定为6月,专家组现场选拔。

(一)详细安排表

注:打√表示有选拔活动。

(二)专业信息


03 报名办法

1.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进行网上报名,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跳转至招生网站。

2.报名时间:

直博(成都、武汉):2019年5月10日—20日

直博(上海、西安):2019年5月10日—6月3日

备注:

1)以上城市是指面试地点,不是指申请人的生源地,申请人可根据自己情况选择面试地点。

2)网上所填信息必须与面试时提交的纸质材料保持一致,否则报名无效。


04 材料清单

现场选拔时提交

1.申请表(网上报名后自动生成,加盖教务部门公章),学生签名;

2.本科成绩单原件(需加盖所在学校或学院教务部门公章。上海交通大学电院学生成绩单的要求: 本科成绩单原件及学习成绩专业排名证明,需加盖所在学校或学院教务部门公章,上海交通大学电院学生的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由学院根据报名名单统一打印,学生报名阶段只需在电院本教办查询专业排名并在报名网上填报);

3.英语CET6或TOEFL或IELTS的复印件(携带原件现场验证);

4.身份证复印件和学生证复印件(携带原件现场验证);

5.其他材料复印件(如获奖证书、发表论文、科研成果等的复印件)。

注:请按照上述顺序装订申请材料(不要制作封面),在选拔活动时提交专家小组。


05 资格审查

       学院将审查申请者的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确定最终参加名单,将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入围者。


06 政策说明

       选拔活动中表现优秀者将获得优秀生源身份。当优秀生源同学获得所在学校免试推荐直升研究生资格,并报考我院相应专业、类型(9月下旬教育部推免系统报名),在2020级研究生招生中可直接录取为我院直博生。


07 联系方式


电子系联系人:       杨老师

联系电话:             021-34204425

邮箱:                    berthayang@sjtu.edu.cn


相关通知及后续见电院研教办网站:

http://www.seiee.sjtu.edu.cn/yjb/index.htm

来源:上海交大电院研究生教务办

编辑:朱雨竹 谭涛 邝婉菁

责任编辑: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