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任职宣布会举行

37日上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电院3-208会议室召开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任职宣布会。院长关新平,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金荣洪、系主任义理林、原系主任何祖源、系副主任陶梅霞、田晓华、吴林晟、系主任助理杜江兵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电院党委副书记徐剑波主持。


会上,徐剑波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任免的决定,任命吴林晟为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聘期三年(含试用期一年),同时免去金荣洪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职务。

金荣洪表示,十分拥护学院党委的决定,他在交大工作的37年中,其中15年一直在系领导班子为大家服务,感谢多年来学院以及系全体教师对他工作的支持,期待未来新的领导班子能做出更好的成绩。

新任系党总支书记吴林晟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电子工程系全体教师对他的信任。未来责任重大,成长空间也大,在前辈奠定的良好基础上,未来一方面他会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另一方面会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来支撑电子工程系各项业务的发展以及学科发展的需求,同时也会与系领导班子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将系往更高水平提升。

系主任义理林表示,感谢学院对系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原党总支书记金荣洪谋事有策略,做事有魄力,事后有担当,是年轻人学习的榜样,感谢金荣洪多年对电子系的贡献。新任系党总支书记吴林晟有想法,有干劲,欢迎他的加入,期待未来一起将系建设更好。


从左到右:金荣洪、吴林晟、义理林


院长关新平表示,历届新老交替是一个承上启下的过程,电子工程系在电院是最大的系、责任也最重,但多年来在新老传承与团队协调工作方面是做的最好的系。一代一代年轻学者在前辈的鼎力支持下,将两个学科重任扛在肩上发展越来越好,这是有目共睹的。学院对于以金荣洪为代表的的老一辈领导班子所做的贡献特别认可,希望金荣洪荣誉卸任后,继续支持年轻人,同时也继续沉淀为冲击高水平奖项做好准备。学院对于新的领导班子寄予厚望,期待吴林晟加入后,能继续保持尊重老前辈爱护年轻学者的风范,团结大家,产出更多高水平基础研究成果以及高水平奖项,继续为电院的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

院长关新平